川流不息随遇而安 百折不挠适可而止.‖18岁以前这里阿禾 18岁以后这里奥陌
 

【全职|斗罗】斗罗大陆之全职高手

※乱七八糟设定预警
※很短的试练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寒风呼啸,叶修却着衣单薄地走在大街上,脑海里那些话语依然在回响。
   
    “你怎么是个白武魂!”

    “白武魂有什么用!没有属性专长优势根本无法送到荣耀联盟进行转职加成!”

    “难道你要做散人?这不可能的!散人宗这些年早就衰落了!且在几十年前神之领域被发现时彻底宣告解散了!”

    “你白武魂连武器都找不到的!更何谈进入神之领域了!”

    “你…走吧!我们嘉王朝没办法养你的白武魂!”

    “你这个…废物!”

    ……

    叶修站在武魂殿接受觉醒的时候是那样充满期待。当魂力球拿在手中,他幻想着自己也能成为有一个强大的武魂,然后有一天成就一代斗罗,立于荣耀之巅,但是当光芒落下……

    “白武魂。可惜了先天七级魂力,却是个…废武魂。”带他觉醒的老师面带惋惜之色。

    ……

    他原以为自己至少还有七级魂力,说不定嘉王朝还会让他进入内门学习,然而竟是被这样驱逐了出来。

    听说,是因为这次出现了一个天才。孙翔,顶级武魂斗龙矛,先天满魂力。

    “我…是个废物…”

    叶修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,不知道该去哪。他很饿,也没有钱。 至于家人…他其实是逃出来的,也不想再回去。

    他随便在一个老宅门旁坐下,双手抱膝,头深深地埋下去,这样, 可以保持一些温暖…毕竟,他只是个六岁的孩子。

  
    “哥,你看!那里有个人…”一个四五岁的少女拉着一个稍大一点 的男孩子,惊呼道。

    “哥,你说他是不是也跟我们一样啊…”

    男孩想了想:“我们去问问吧。如果…他也跟我们一样,说不定可 以带他回去。”

    叶修感觉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。抬起头,是一个和他差不多年纪的 小男孩和一个小一点的女孩。两个人都是橙色发色,橙色双眸,面容相 似,大概是兄妹吧。虽然还是小孩子,但也是很好看的那种。女孩忽闪 着大眼睛,歪头看着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※设定试练笔…
※灵感来自昨晚的梦. 而且有一些 大场面. 莫名很带感??
※第一次写故事…
※设定比写好玩系列…
※设定的差不多了但是写起来…好慢!!!

※不知道什么时候填坑…
※说不定就没有下文了…
※其实开头还没有写完…但是…原来码字这么难!

※渣网文文笔…
※各位将就着看…?

 
评论(6)
 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阿小禾子|Powered by LOFTER